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2016-10-31 08:18: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那个黄昏,我伫立在窗前

眺望着雪山的夕阳

凉透的酥油茶

渐渐燃尽的酥油灯

一个人不孤独

想一个人,才孤独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那一刻,我听见

大雪飞扬的脚步声

滚滚红尘

一个眼神就能抵挡

万水千山

一个笑容就能抵达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那一瞬,我听见

指尖一样轻的敲门声

天堂

一个心跳的距离

那一错再错的美丽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那一夜,我们紧紧地

紧紧地拥抱啊

我在听得见你呼吸的地方

近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彼此凝视的眼睛

便是最美的风景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那一刹,我们

舍不得松开彼此的臂膀

你的泪水,我懂

我的泪水,你懂

泪水,是最难渡过的河流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那个黎明,我数着

你留在雪上的脚印

我多爱你

你的梦会告诉你

你多爱我

我的梦会告诉我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那一日,我与

拉姆拉错的湖水对视

从平静的湖心

看见了我们的前世今生

你从红尘中怆然退席

我在因果之间潸然成殇

我们只能爱一世

却不能爱一时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那一月,我跑到

挂着你的经幡的树下

放得下生死

却放不下你

走过千山万水

却走不过自己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那一年,我摇动

沾满酥油香的玛尼轮

转动所有的经筒

头磕出一朵朵格桑花

匍匐在沙石冰雪上

大地用我的身体丈量过

也不能改变我们

一世又一世的因缘聚散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那一世,我捧着哭泣的玫瑰

凝视着你离去的方向

我对你

一直有着非分之想

哪怕今生

做你的苍老的新娘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6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