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2016-09-01 15:03: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世间有无数深情,

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不知有多少人在某个夜晚辗转难眠,

却因他的一句诗歌得到了慰藉。

感激他为我们写出那句——

“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好多年了

你一直在我的伤口中幽居

我放下过天地

却从未放下过你

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

任你一一告别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少年的爱情

永远不够用

一杯酒足以了却一件心事

为何我只能爱你一时

却不能爱你一世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雪花把天空飘得很轻

轻如风中的爱情

此时,远处隐隐传来琵琶声

那是她弹的

却不是为我弹的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这么静,比诵经声还静

我骑上我的白鹿

白鹿踏着尚未落地的雪花

轻如幻影

本来是去远山拾梦

却惊醒了

梦中的你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红尘中到处都是无辜的爱

男女老少连夜在自己的内心遇难

被诗歌埋没了一生的人

骑着梦中那只忧伤的豹子

冬天去人间大爱中取暖

夏天去佛法中乘凉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仓央嘉措告诉我们:

爱是一种信仰,也是一种修行。

对于曾经失去的,要学会放下;

对于现在拥有的,要记得珍惜;

而对于那些还未曾到来的,

更要多一份旷达与慈悲之心。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随缘时,梵心静如夜空

星光下,我准确无误地匿名。

天下大事,无始无终。

窥视我的人,

转眼便立地成佛。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这佛光闪闪的高原

三步两步便是天堂

却仍有那么多人

因心事过重

而走不动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一个人在雪中弹琴

另一个人在雪中知音

我慈悲地执行着天地万物

用一世的时光体谅时光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用一朵莲花

商量我们的来世

再用一生的时间

奔向对方

你穿过世事

朝我走来

迈出的每一步

都留下了一座空城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本文摘自仓央嘉措诗传《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你来了,铺天盖地;我去了,一抹浮云。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世间有无数深情,却只有一个仓央嘉措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6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