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让邓丽君泪流满面的这首歌《再见了,我的爱人》  

2016-06-07 12:06: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邓丽君泪流满面的这首歌《再见了,我的爱人》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再见了,我的爱人》邓丽君泪流满面唱完了这首歌。邓丽君唱这一首歌是在怀念一个人,是她的初恋情人!看过邓丽君许多歌曲后,才知道邓丽君唱歌并不快乐,她是用真实的感情去怀念她的初恋情人,她的心在流血、她的脸在流泪。凡是有过初恋情人的人都会产生共鸣,许多歌词让人一辈子都忘不掉,这也是她的许多歌曲都能深深打动许多人的原因。

究竟邓丽君唱歌时为谁流泪,从1976年的演唱会来推算,应该是她的初恋情人朱坚,1972年7月朱坚因空难命丧越南。她的第二个恋人林振发死于1978年。与成龙相识于1979年。

让邓丽君泪流满面的这首歌《再见了,我的爱人》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朱坚生前帮助开创了邓丽君的歌唱事业,死后又奠定了邓丽君思念初恋情人的歌唱风格。

在认识林振发的同时,邓丽君与朱坚的关系也经常被外界着墨。朱坚也是商界人士,为新加坡知名的夜总会“繁华世界”的经理。当时年仅十八九岁的邓丽君只要到新加坡,一定要与好友朱坚碰面。不仅邓丽君与朱坚十分谈得来,星妈兼经纪人的邓妈妈通常会陪着女儿去看朱坚,而且邓妈妈对朱坚的印象也不错。母女俩经常出入朱家。只是当时邓丽君年纪还轻,两人似乎仍停留在友情阶段,双方并没有进一步的承诺。

让邓丽君泪流满面的这首歌《再见了,我的爱人》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邓丽君深恋着朱坚,朱坚痴爱着邓丽君。1970年的仲夏季节,经过三年多热恋的一对情人,终于得到了朱、邓双方家长的共同认可。在端午节那天的一次聚餐中,朱坚将一枚镶嵌着一方碧绿宝石的纯金戒指,亲自为邓丽君戴在左手上。也是在这次幽会中,朱坚向他心爱的未婚妻提出了去香港发展的设想……

让邓丽君泪流满面的这首歌《再见了,我的爱人》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1972年6月16日,朱坚因为到台湾接洽业务,正好邓丽君在香港演出,朱坚决定当天特地绕道香港探望她。朱坚在前一天还打电话给邓丽君,邓丽君高兴地告诉他一定会去接机,还要一起吃饭。不料朱坚搭乘的班机在越南上空爆炸,原本高高兴兴在机场等候的邓丽君突然接获噩耗,整整哭了三天三夜,一个星期无法登台。

让邓丽君泪流满面的这首歌《再见了,我的爱人》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Good-by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 .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把一切给了你,希望你要珍惜,不要辜负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 Good-bye ,my love .相见不知哪一天 我会永远永远爱你在心里,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 我永远怀念你,温柔的情,怀念你热红的心 怀念你甜蜜的吻,怀念你那醉人的歌声 怎能忘记这段情?我的爱再见,不知哪日再相见 
让邓丽君泪流满面的这首歌《再见了,我的爱人》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再见了我的爱人,我将永远不会忘记你,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记。也许,我们还会有见面的一天,不是吗? 

 
让邓丽君泪流满面的这首歌《再见了,我的爱人》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让邓丽君泪流满面的这首歌《再见了,我的爱人》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让邓丽君泪流满面的这首歌《再见了,我的爱人》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15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