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14个省钱又实用的生活小窍门  

2016-04-25 15:16: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4个省钱又实用的生活小窍门 


素材网络


14个省钱又实用的生活小窍门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1.被烫伤在伤口撒上白糖很快就退热,比烫伤药还好用而且不留疤。

2.流鼻血用细绳扎住中指下部可以迅速止血。

3.吸管太软打不开塑封的时候,把吸管对折,用吸管折出来的尖角扎开塑封即可。

4.磨牙:每晚睡前吃①块生桔皮,连吃2-3天,可治小儿及成人睡觉磨牙。

5.夏天感冒发烧首选霍香正气水,最便宜那种。效果很好。受不了味道的可以用棉球吸饱药水放到肚脐做脐疗。效果也好。

6.①天之内什么时候买机票最便宜?答案是上午,机票的价格通常会隔夜重新调整。

7.天热的时候,在风扇上洒几滴风油精,可使满室清香,而且有驱赶蚊子的效用。

8.吃多了腹胀,可以用牙刷沾点盐刷刷牙龈。

9.火烤橙子的方法,适合风寒咳嗽,剥皮吃囊,记得可以加些盐。

10.打嗝时喝口水分7次咽就OK,实在不行再来①番。

11.羊毛衫不掉毛的窍门:用半盆凉水溶解①小匙淀粉,把羊毛衫浸透后拿出来,不要拧,沥净水后放在溶有少量洗衣粉的水中浸泡数分钟后漂净。

12.巧治失眠:可用热水加醋洗脚,睡前不要喝浓茶·咖啡,不要多讲话,少用大脑。

13.核桃去皮妙招:把核桃放在锅里蒸十分钟,取出来放在凉水里再砸开,就能取出完整的核桃仁了。

14.用刀切松花蛋,蛋黄会粘在刀上?如果把刀用开水烫热,就能切得整齐漂亮,也可用丝线将松花蛋割开,既均匀又不沾蛋黄。

14个省钱又实用的生活小窍门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14个省钱又实用的生活小窍门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14个省钱又实用的生活小窍门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14个省钱又实用的生活小窍门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14个省钱又实用的生活小窍门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6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