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夜,只为自己安静  

2016-04-16 21:38: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只为自己安静 


素材网络

夜,只为自己安静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生活在渐渐地走过,我们在日复一日中慢慢蜕变。不知了的时光里,磨碎了多少人的记忆和灵魂的深刻,我们似乎早已开始麻木……

社会是一个无形、巨大的染缸,我们成为了独具特色的主角,在自己不同的圈
子里绽放。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何时才会是终结,这是茫茫然然留下了太多的迷惑和不解……

夜,只为自己安静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慢慢开始习惯从这个染缸出来的颜色,迷茫中,不知道未来的道路是如何。习惯自己的改变,就像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开始慢慢习惯用酒精来麻醉自己,只有这样的时刻,所有的一切才会慢慢地变好一样。曾几何时,自己讨厌的样子,现在自己却成为了这个样子时,不诧异、不反对,迷迷糊糊地向前走着。方向是自己给自己的,目的地也是自己给的,任性、随意……不想束缚自己的前方,只是前方的路不知道在哪里,迷茫布满生活的角角落落……

偶尔,觉得自己闹够了,该平静了,却感觉安静下来的自己是那么的孤零零的
一个人,空荡荡的房间里面充斥着无形的寂寥。这样的时刻,自己笑了,笑着自己。

夜,只为自己安静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深夜,这个城市的喧嚣慢慢退去,忙碌了一天,却在这一刻那么的清醒,偌大的城,容不下梦想着的人们。当晨光透过窗纱,照耀着我们那一刻的迷茫时,我们笑了,那么的不甘心,为何此时,经历那么多,我们还在原地踏步,前进的只是身影的寂寥。

独自一个人穿过这个城市的小巷,眼神里面有多少的无助和淡然,又有几人能
够读懂。行色匆匆里,又一次拖着黯然的身躯回到这个熟悉的小屋,只有这个装满自己灵魂的屋子,才会安静回应我的所有、所有……安静的像一个虔诚的信徒,呆呆地望着天花板,眼神的流离中,放纵了一切的任性和不甘。

夜,只为自己安静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心慢慢的静下来,这一刻只是属于自己,只有这一刻,我们灵魂在微笑中漫步前行,想要的不过是一份安稳,只是谁又能给的起,这样奢侈的梦想。

现实在生活的每一个缝隙中添满禁锢,童话的世界只是一个破碎的梦,当有一天梦醒了,什么都只是过往,就像过不去的、过去的都会成为过去,时间在那一刻安静了下来,我们都只是谁和谁的过往,你是不是真的不记得了呢?

夜,只为自己安静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时间是最强效的毒药,我们在各自的忙碌时光里,淡忘着所有的童话故事,过
滤了沙子的小河,是不是依旧那样明镜呢?这样的问句,说是给岁月留下的无奈和空白……就像是自己给自己留的一片空白,所有故事的开头,结局,只说给自己听,只有内心的灵魂才可以独自的面对,这一刻,心灵是最纯洁,最真实的。

生活,给自己一片空白,只有自己可以读懂那一刻的自己,时光里,我们一直是悄然静默的,告诉生活,总有一片田,谁也进不去,这就是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隙,只为亲爱的自己绽放。夜,只为自己安静……

夜,只为自己安静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夜,只为自己安静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夜,只为自己安静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7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