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音乐让人忘掉寂寞  

2015-04-06 21:09: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音乐让人忘掉寂寞 


音乐让人忘掉寂寞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我不知你没有这样的经历,


每当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听一段音乐


会勾起你心灵深处的各种情感.喜.怒.哀.乐.尽在其中。


音乐让人忘掉寂寞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我喜欢一个人静静地听音乐,那个时候会有一种感觉,

 

仿佛整个世界只有我和音乐的存在,音乐让我忘掉寂寞.


我不是孤单的人,但有时也会有寂寞的感觉,


觉得世界上原来并没有真正了解我的人,


觉得害怕,这时候听听音乐,会想起让我感动的东西。


音乐让人忘掉寂寞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有很多的歌曲,我们之所以喜欢,


是因为触景生情,也有的是因为


它投射出的影像与我们的心重合,但也有一部分,


它让无知的我们体会所没有经历的心情或事件,


叫我们去理解或者是了解那些所忽视的存在!


 音乐让人忘掉寂寞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带上一杯清茶,


我一个人静静地搜索到自己想听的乐曲,


让思绪沉浸在漂渺无际的弦律里,


洗涤心灵粘染上的粒粒尘埃,


世间一切的忧愁烦恼让它滚得远远


那真的是人间仙境.


多想就留在里面不要出来。

音乐让人忘掉寂寞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音乐让人忘掉寂寞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8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