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灵魂伴侣  

2015-04-24 20:46: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灵魂伴侣


灵魂伴侣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灵魂伴侣",怕亦是许多男女的一个梦。可以想见,灵魂伴侣既谈到"灵魂",相处

就不只停留在肉体生活的浅,还涉及心灵层面的深。所谓的心有灵犀一点通,一个凝

视、一点神情,对方都能心领神会,知之甚深。而且是心思愈细腻、精神生活愈丰厚

的人,对灵魂伴侣的渴求愈大。就像内心有一精神花园,会盼望在这世上能有一人能

探得其门而人,可相濡以沫,共叙情怀。

其实,每个人都有灵魂伴侣,说白了就是他自己的信仰的化身。信仰有很多种,并

不等同于宗教信仰,却包含宗教信仰。举个例子:有人说,在你没有找到恋人之前,你

的心中就早已经勾勒出了他(她)的身影,并潜意识里把他(她)与现实中的人对比

终,你会把他(她)现实化。

灵魂伴侣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有个故事说,每个人在来到世界之前是圆满的,但在他们来到这世界时,被上帝一

分为二,扔到世界的各处。这一半化成自己,另一半化成了自己的灵魂伴侣。从此,

他们来到这茫茫世间,就一生在找自己的另一半……

人的一生中总是寻寻觅觅地在寻找生命中的另一半,很多人坚信一定会找到对的那

一位,可是当他们遇不到那个人时就会陷入一种绝望的深渊,一再地失落,一再地哀

怨……

广义来说,宇宙中每个人都是你的灵魂伴侣。在我们这一生中遇到的灵魂伴侣也不

尽然是你的恋人或配偶。有些伟大的灵魂为了成长的目的,会让我们觉得彼此很相

契,感觉像同一体。有时我们会觉得自己跟父母、兄弟姊妹特别投缘,因为他们就是

我们!也就是说,这许多个体都来自同一个灵魂星团我们也称之为同类灵魂。

灵魂伴侣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当初徐志摩在面对恩师梁启超责劝他不要离婚时,所作的答复。他说:"人谁不求庸

德?人谁不安现成?人谁不怕艰险?然且有突围而出者,夫岂得已而然哉?我将于茫茫人

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嗟夫吾师!"说得怆然,

令人心动。

希特勒说:"我的灵魂伴侣就是那颗残忍贪婪的心,这就是我的信仰……"

灵魂伴侣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8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