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关于晚安的秘密  

2015-04-17 20:39: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晚安的秘密


你有和喜欢的人聊天聊到很晚的经历吗?你有和他说完晚安才关机睡觉的习惯吗?

关于晚安的秘密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告诉你这样一个故事,一个有关于晚安的秘密! 有一天,天堂放假,有一个天使便来到人间,在路上他碰到了一个女孩,因为他觉得无聊,所以他便对那个女孩说: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金钱、权利、美貌、爱情.....

女孩想了很久想的很认真,天使有些着急了,他怕她说出一些他说出一些他实现不了的愿望,那样会让他很没面子。他一开始只是想要让她看到天使是多么的厉害,多么的无所不能!他想让她崇拜他,感激他!

关于晚安的秘密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许久之后女孩说:“我想在我每天睡觉之前都能听到你对我说一声晚安!”天使惊讶于如此简单的愿望,忽然有一种大材小用的感慨。

“好,这很容易”他根本没有多想就如此轻易的答应了。女孩也就欢欣雀跃的等待愿望一天天实现!

关于晚安的秘密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晚上在QQ上,天使对女孩说了晚安还给她画了一个吻,说是给她的晚安kiss,女孩也就
满足的睡去,梦都散发着甜蜜的味道!

有时天使也会给她打个电话,说晚安并在电话的另一端亲吻她的额头,祝她好梦!
不知是从何时开始,天使要忙自己的事情了,或许是因为太忙了,他连对女孩说晚安的时间都没有了。

关于晚安的秘密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于是每天晚上女孩都满怀期待的等待着自己的晚安,却每晚都在失落中入睡。
最终天使忙的都忘记了女孩,永远的飞走了,带着那许多亏欠的晚安。又不知道过了多久!一群天使来到人间问女孩的愿望, 金钱、权利、美貌、爱情....

女孩却没有说出她的愿望,她知道这是个简单到无法实现的愿望,哪怕是天使也不能!其实真正的天使是这个女孩子本身,而晚安只是想告诉你,我会想你!

关于晚安的秘密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晚安:wan an!把这个两个字的拼音拆开,分别是w n每个字母都分别代表着一个字,音译为:wo ai ni ai ni我爱你  爱你!

现在知道这个故事了吧!在他(她)睡觉之前请不要忘了对他(她)说声“晚安”!

关于晚安的秘密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关于晚安的秘密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9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