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心灵的自由  

2015-04-13 20:59: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灵的自由


心灵的自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很多人为了自由把爱情和生命都可以放弃,有诗为证:生命诚
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可见自由是多么的珍贵。无自由,有生命和爱情又怎么样呢?无非是世海中苟延残喘的生命,悲情无奈的爱情罢了。
 心灵的自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很多人追逐信仰,寻找信仰,皆为重生、重爱、自由自在。可
叹的是很多人的信仰,非但没有获得自由,反而增添了束缚、恐惧、压抑与交换,这样的信仰是可悲的、虚假的。
真正的信仰是你爱上这个信仰,尊重这个信仰,与信仰融合,
你就是信仰,信仰就是你。如同沙土融进大地,灯光融进阳光,水滴融进大海一样,不分彼此。
 心灵的自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于是,你有大地般胸怀,有太阳般光明,有大海般的容纳。那
么你是自由的,不被束缚,不恐惧,不压抑的,没有利益的纷争,这般信仰才是真信仰。
真信仰不仅会给你生命,还会给你真正的爱,并且你的心灵也
会得到自由。人所需的不仅是外在的自由,更重要的是心灵的自由。
人的生命平安与否在乎于心灵平安,心灵平安在于心灵自由,
不被欲所困,不被恶所附。
心灵的自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心灵的自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8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