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2015-03-30 22:11: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风继续吹......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他是永不过时的偶像,这一点毋庸置疑。

4月1日是张国荣12周年纪念日,喜欢他的人依旧喜欢,思念他的人依然

思念着他。他是亚洲的一颗顶级巨星,却在2003年的愚人节这天永远的陨落他因精

湛的演技而家喻户晓,又因完美的歌喉而备受关注;他是一位成功的歌者,也是一位

霸气的影帝;他,就是张国荣……

张国荣不是横空出世、一夜成名的泡沫明星,他是踩着荆棘丛生的坎坷道路,一步

一个脚印走到巨星宝座上的。从1977年出道至2003年辞世,这期间他推出了数十张唱

片,举办了数百场演唱会,歌声中他尽情的表达着自己的不羁与深情,银幕上他留下

一个个令人难忘的角色,是当之无愧的绝世巨星与艺术家。


风继续吹......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生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死后得万千文字凭吊以安神 


 纵横四海志,英雄本色藏。

金枝玉叶容,东邪西毒妆。

春光乍泻日,胭脂若扣霜。

霸王别姬逝,倩女幽魂香。

十年如一日,人间四月殇


风继续吹......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原来他如此了不起一个真正有内涵的艺术家,用他的人格魅力征服多人 


醇厚的嗓音,也是我听过的最舒服的声音,温和的声音,总是让你无限循环他的

歌曲,永远不会审美疲劳舞台上风华绝代的王者!

喜欢那一首首百听不厌的风继续吹、共同渡过、风再起时、由零开始........蓝色

忧郁、少女心事、不羁的风、monica拒绝再玩、黑色午夜、暴风一族......


风继续吹......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这个世界没人能比他更优雅,没人能比他更诗意!只有他,把一首首歌变成一首

首诗。经久不衰!带给我们永远的怀念,只有如此的经典,才是世间的永恒,才能让

时间停止。

只要你在用心听,你会忘了一切,正如海贼里所说:人只有被遗忘的时候才算死

亡!哥哥!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深爱你的电影,深爱你的很多歌,你是时代不可多

得的真正的明星!

频;张国荣告别演唱会





风继续吹......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风继续吹 张国荣   

曲:Ryudo Uzaki 词:郑国江 


我劝你早点归去

你说你不想归去

只叫我抱着你

悠悠海风轻轻吹冷却了野火堆

我看见伤心的你

你叫我怎舍得去

哭态也绝美

如何止哭

只得轻吻你发边让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极渴望

希望留下伴着你

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望着你

过去多少快乐记忆

何妨与你一起去追

要将忧郁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愿记取

要强忍离情泪

未许它向下垂

愁如锁眉头聚

别离泪始终要下垂

我已令你快乐

你也令我痴痴醉

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问记着谁

留住眼里每滴泪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我劝你早点归去

你说你不想归去

只叫我抱着你

悠悠海风轻轻吹冷却了野火堆

我看见伤心的你

你叫我怎舍得去

哭态也绝美

如何止哭

只得轻吻你发边让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极渴望

希望留下伴着你

风继续吹

不忍远离

心里亦有泪不愿流泪望着你

过去多少快乐记忆

何妨与你一起去追

要将忧郁苦痛洗去

柔情蜜意我愿记取

要强忍离情泪

未许它向下垂

愁如锁眉头聚

别离泪始终要下垂

我已令你快乐

你也令我痴痴醉

你已在我心

不必再问记着谁

留住眼里每滴泪

为何仍断续流默默垂

......

风继续吹......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   风继续吹》是张国荣历来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也是他的成名曲。同时又是他主演电影《纵横四海》的主题曲。《风继续吹》所描写的意境是:一对恋人,分开时的一段离愁别恨。这首歌在哥哥的演艺生涯中,占据了无法忽视的举足轻重的地位

以情带声的荣氏音乐经久不衰。  

风继续吹......仅以此表达对天堂的从未忘却的怀念

风继续吹......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风继续吹......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7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