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雪小禅:清宁一世,一往情深  

2015-11-20 21:16: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小禅:清宁一世,一往情深 


雪小禅:清宁一世,一往情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雪小禅,知名文化学者,中国作协会员,河北文学院签约作家 


雪小禅:清宁一世,一往情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如果今生你不要命的爱一个人,一定是前世你欠了他的,因为前世你没有得到这场爱情。在杭州城看完这场《爱有来生》,我的眼睛红红的出来。如果你此生深爱一个人,一定要好好珍惜。就一直站在那棵银杏树下吧,哪怕爱得错了,哪怕爱得累了。

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想念一个人的时候,就快点告诉她吧——否则真的来不及的。很多事情,错过这一秒,就是错过这一生。你别以为很多东西是永恒的。其实,很多东西就是刹那的。

最深情最动容的爱一个人,不是想占有她,而是,心疼她。——心疼一个人,才是爱情很高的境界。

相爱的人,先低头的那个,一定更爱对方。——她舍不得他。

爱情,真是又美又短暂。那长到一生不离散的,一定是亲情,仿佛左右手。

雪小禅:清宁一世,一往情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爱一个人什么时候算足够?没有尽头。爱这个事情,最没有限度,迢迢无期,爱上一个人,如果忘情,那么,就是无期,这一个人的徒刑,慢慢去受,如果得不到回应,亦不要抱怨,因为你爱过一场,就算是没有辜负自己,也算值得。

她问我,你还相信爱情吗?我犹豫了一下,坚定地说。信。我知道,无论到什么时候,爱情,都是这人世间,最美好最动人的事物!

没有技巧的爱一个人,其实是最大的技巧。因为把过多无用的东西删除,只剩下这简单的几根瘦骨,支撑起最饱满的精神世界,足矣了。


爱情需要的是傻头傻脑。需要爱着时没有智商——就这样傻子似的爱着你吧,即使你想再见,也孩子似的傻瓜似的抱着你哭:不,我不再见。 爱情中大概就是这样,爱对方的多的那个,永远是弱势的。谁更用力,谁就更容易受伤。可是,不动情,不用力,又怎能叫真爱情?

如果爱,请深爱。最简单的话,最深的内容。 

雪小禅:清宁一世,一往情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怜相伴。莲相伴。有的时候。两个女子的怜惜,是远远高于爱情的。爱情到底还有情欲,而灵魂的相伴,是最为清澈的。

这世间,必有一种懂得是精神,穿越灵魂,幽幽而来。 那些有精神强度的人,是金,是藏于内心。不显露,但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会闪现出非常动人的光芒。

看什么样的书,找什么样的人做朋友——其实都是在找另一个自己。

突然就被击中时,只能有两样东西,一是爱情,二是艺术。

爱情友情最高境界:喜相庆病相扶寂寞相陪。


心里蔓延的,绝非简单的情欲。而是一种莫名的东西,带着亲情了。——所有感情,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有了亲情的成分,都会坚定无比。

雪小禅:清宁一世,一往情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紧紧相爱,爱上的不仅仅是彼此,还有爱情这件事情。张中行老先生曾经说,还有比爱情这件事情更美妙的吗?世上,男女之情最有意思。 因为最心动最纠缠最颤粟最能生生死死……所以,飞蛾扑火去“那么”一次吧,去紧紧地相爱一次吧——哪怕被辜负。 

玄机:成为她的毒,才能成为她唯一的药。

“有时,我们不选择爱情,不是它不够深刻,而是它太不确定。”正因为不确定,才构成了巨大的吸引。我们需要的,恰恰是不确定。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懂得才是山穷水尽时,突然的柳暗花明,懂得才是,那根寂寞之骨有人欣赏有人知,早早超越了爱情这件微薄的事情,懂得你的人,比爱你的人更重。

雪小禅:清宁一世,一往情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你爱着时,一定是茫然的。你清醒时,一定不再爱了。

“你就是我的宗教。”爱到此,成为一个人的宗教,其实已经爱入膏肓。

一个人真正爱上了一个人之后,爱情会给她疯狂的免疫力,此生,她再也不会爱上别人了。

有的时候,爱到痛处,不是死去活来,不是天崩地裂,不是山盟海誓,而是无言的关怀和祝福

我们所爱的大多是对岸之物——越是得不到,越是渴望。

人总是这样,对稍微带些过分或邪恶的东西充满了好奇,爱情也一样,太稳妥的爱情一定嫌它稳妥,打碎它的欲望强过保护它的欲望。内心的不安定永远是艺术的来源。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就把她珍藏在心里吧。

雪小禅:清宁一世,一往情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这一生,恨晚的太多,总有那晚遇到的人,总有那腋下错过的一朵绿荷,总有那光阴里最好的东西,悄悄从马蹄下溜走了,一转眼,老了,一转眼,没了,再一转眼,一生,悄然过去了——甚至连恨,都没有来得及,没有来得及呀。

如果有爱情,就是锦上添花。如果没有,也要做一块锦。

爱情是生命的点缀。一生总得一次做一次飞蛾。就足够了。大部分时候,我们要做我们自己。 不是吗? 在爱着的时候,都会把头低到尘埃中去。可是,终于有一天,还要变回自己。

遇见谁,与谁相知、相交、喜欢、离散……非有这天不可。绝非偶然,而是必然……好多事情,是前世今生埋下的伏笔。所谓命中注定,就是如此。触动每个人生命深处的,只有一个开关,对了,就打开了心门。也是,命中注定。

你相信么?属于你的东西,是命中注定,早早晚晚会相遇。 

雪小禅:清宁一世,一往情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雪小禅:清宁一世,一往情深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8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