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来自天堂的短信  

2015-01-17 21:07: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自天堂的短信

来自天堂的短信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儿子你现在过得好吗?”

  “我过得很好。爸爸也要幸福地过下去。”

“一条来自天堂的短信”近日戳中了不少人的泪点。

来自天堂的短信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一名在韩国“岁月号”沉没客轮中失去孩子的父亲,因思念给儿子发了一条这样的信息:“儿子你现在过得好吗?”。出乎意料的是,几个小时后居然收到回复:“我过得很好。爸爸也要幸福地过下去。”

  不过,这仅仅是个美丽的误会。原来这位父亲收到的短信,来自正在使用生前儿子手机号码的机主。

  父亲与“遇难儿子”对话 在韩热传......不少人谴责“岁月号”事故之余,为这社会的正能量所感动。

来自天堂的短信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用檀园高中学生号码开通手机者回复的感人信息”这一文章最早出现在韩国论坛网站上。韩国Nocutnews网站披露称,发短信的这位父亲,其子曾是韩国檀园高中2年级5班的李同学。2014年4月16日,韩国“岁月号”客轮发生沉没事故,当时客轮上的三百多名安山檀园高中的教师和学生就在船上,他们本要乘船去济州岛旅行,但不幸200多人遇难。其中,就包括这位李同学。

  失去儿子的父亲忍不住思念之情,给儿子生前使用的Kakaotalk(即时通讯软件)发去信息,但没想到的是,竟然有人用这个号码回复了过来。事后,他们的聊天内容和信息截屏开始在网上热传。

 来自天堂的短信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父亲:儿子你现在过得好吗?爸爸有罪,让我们的宝贝孩子有今天。真的对不起。乖儿子,我错了。原谅爸爸吧。就算爸爸老去,也不要忘了爸爸,好吗?奶奶要是知道了,该怎么跟她说呢?没有你的世界,要说些什么啊?爸爸爱你,给爸爸回个信吧。爸爸很爱很爱你。知道吧?好好吃饭,和朋友们好好在一起吧。

  父亲:成了天上星星的我的孩子,吃过晚饭了吗?

来自天堂的短信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天堂”回信:我过得很好。爸爸也要幸福地过下去。还有,我真的很好,您也要健健康康地活下去。我爱您。

  父亲:赫!(因意外受惊吓的反应)

来自天堂的短信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父亲:我应该知道了,您是在用我儿子手机号的人吧?知道这个号码是因为岁月号死去的孩子曾经用过的,没有心情不好吧,谢谢您啦。0524是我孩子的生日,是他自己选的这个数字。虽然不知道您在哪儿住,但是请您多用一段时间(这个号码)吧!

  “天堂”回信:0524对我来说也是特别的日子,所以为了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号码,也就不算偶然地选了这个,而且当时手机店里也只剩这一个号码了。没有什么不适应,如果您思念儿子,就给这个号码发信息吧,没关系的。

  “天堂”回信:“您在新的一年里,要一直健康才好。”

  来自天堂的短信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父亲:您真是热心肠的人啊,XX(应该被阴影盖住的是儿子的名字)也是善良的人,现在在天上也会过得很好吧。

  “天堂”回信:我就想成这是XX(死去的孩子)送给我的这个号码吧,以后很长时间里都用这个号的,我会常常记得这些。“爸爸您想给孩子说的话,就用kakao talk给我传来吧,继续给我发就好。我真的没关系。”

  父亲:“谢谢你,真的谢谢你。今晚好梦。”

来自天堂的短信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o型血,上辈子折了翼的天使!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8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