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乔布斯名言  

2014-09-14 21:25: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乔布斯名言

素材网络/编辑万代兰晓


乔布斯真正打动我们的,不是他的商业成就,不是他的人生传奇,也不是他所缔造的那些完美之物,而是他在斯坦福说过的几句话:

我每天早晨都会对镜自问:“如果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那些原本今天要做的事我还想去做吗?”如果答案连续多次都是“不”,我知道我得改变一下了。


乔布斯给中国CEO上了三堂必修课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你的时间有限,别让自己活在他人的世界中,浪费你的生命。不要被教条束缚,活在他人的思维里。不要让他人的噪声弱化你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有追逐内心和直觉的勇气,他们知道你真正想要成为什么。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


乔布斯名言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我愿意把我所有的科技去换取和苏格拉底相处的一个下午。”


乔布斯给中国CEO上了三堂必修课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不要让他人的观点掩盖你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气追随自己的内心和直觉。”


乔布斯名言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领袖和跟风者的区别就在于创新。” 

乔布斯名言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佛教中有一句话:初学者的心态;拥有初学者的心态是件了不起的事情。”


乔布斯名言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活着就是为了改变世界,难道还有其他原因吗?”


乔布斯名言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人这辈子没法做太多事情,所以每一件都要做到精彩绝伦。”

乔布斯名言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976)| 评论(3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