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爱与执着  

2014-09-01 20:16: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与执着

素材网络/编辑万代兰晓


爱与执着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问;有时我分不清「爱」与「执着」的不同,当你爱一个人时就变成执着,而且我了解那种执着会带来痛苦,所以我觉得不值得坠入爱河。

答;因为你爱某个人,你就必须付出代价,爱一定也包括执着,不管我们否认或试着掩盖它说:「不会,我不会执着,我只是爱他。」但这也是一种执着,否则,为什么你需要去爱他。因为你爱那个对象,所以你就会执着他。尽量减少执着到最少的程度,给彼此更多的自由,不要控制对方,而是给予无条件的爱,并试着彼此调整,那样的爱已免除了许多束缚,但并非没有。


爱与执着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不管怎么说,爱有许多种,在这个世界上,不管是对谁,甚至亲情,如母子之的爱,仍然有执着,若是有人带走一位母亲的小孩、伤害小孩或讲小孩不好,虽然她知道那是事实,但她还是认为她的小孩是最好的,你们懂吗?比所有邻居的小孩都还好,那也是一种执着,她不能离开她的小孩,了解吗?


多数人可以忍受分离但并不是乐意的,除了当你爱上帝的时候,才不会被绑,没有束缚。因为在那里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执着,你不会有物质世界的需求,只会得到神赐的快乐、满足。


爱与执着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当空无一物时,你无法依恋什么,你越爱上帝就越轻松自在,越没有束缚,因为心胸宽广。

所以你仍然可以爱这世上的人们,而这种宽阔的胸襟包容了大众甚至包容了敌人,否则我们很难去爱敌人,不是吗?


爱与执着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爱与执着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835)| 评论(3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