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愿天下平安,愿所有人都幸福  

2014-03-10 00:02: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素材网络/编辑万代兰晓

               
愿天下平安,愿所有人都幸福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平安是福”是极简单的一个词句,极通俗的一个道理。但是,谁又能知道,就是如此简单如此通俗的四个字竟要以血的代价来解读。多么令人心寒的事!多么令人伤悲!
 
       人生在世,还有什么能比“平安”来得重要。只要拥有了“平安”,也便拥有了整个世界。那梦想的追求,那劳动的创造,那亲情的温暖,那生活的美好,我们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完成着自己的一生,我们总是在不知不觉中体味着人间的天伦。

       我们享受幸福,是因为我们无时无刻处在平安之上。看不见摸不着的“平安”就宛如一片纯情而祥和的风,没日没夜地陪伴着幸福的人们。许多人却“身在福中不知福”,他们不知道何为“平安”,当“平安”无奈地离他们远去,他们再想抓住“平安”这一棵救命稻草为时晚矣,悲剧已经发生。 

       平安是福, 平安是一种状态。如潺潺流水,无洪波滔天,无惊涛拍岸;如蓝天行云,无风狂雨暴,无电闪雷鸣。桃李不言,人自来赏下自成蹊;天地不言,四时自行百物自生。一切就那么循着规律按部就班地发展。平安不是没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而是发生的合情合理。 

       平安是一种心态。不急于事功,不谋求私利,人淡如菊,心平似水。平安不是不思进取,而是进不伤仁取不损义。 

       平安是福,平淡是真。有些人总想当明星,而明星又总是渴望过点平淡的普通人生活。这并不矛盾。 

       任何平凡者都想出众,让公众瞩目,让光影焦点围绕自己。那是因为,他们有梦有激情,还年轻。而现在,我是那么地在乎“平”这个词:平常、平淡、平稳、平凡。 

       钱多钱少,够用就好;位高位低,健康就好;家贫家富,和睦就好;你烦我恼,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平安是福”,在这里,只愿天下平安,只愿所有人都幸福! 

愿天下平安,愿所有人都幸福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愿天下平安,愿所有人都幸福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藏头诗七首 - 莲莲 - lldj402的博客一个爱新潮的老太太








  评论这张
 
阅读(778)| 评论(2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