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自尊,才会孤芳凌霜众人赏  

2014-03-11 00:07: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素材网络/编辑万代兰晓


自尊,才会孤芳凌霜众人赏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不论地位尊卑、财富多寡、文化高低、体貌美丑、衣着丽陋、职务高低,人的自尊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这是人的核心价值的体现。


一个人应该拥有自己的自尊,应该用心去维护自己的自尊。


一个人的一生可以没有荣誉和鲜花,但不能没有自尊。不管别人尊不尊重你,首先你自己一定要尊重自己。只有自尊的人才懂得尊重别人,

也才会受到别人的尊重。


自尊,才会孤芳凌霜众人赏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松——自尊,不失其青翠;

      竹——自尊,不失其节操;

      荷——自尊,才会出污泥而不染;

      梅——自尊,才会孤芳凌霜众人赏。


自尊是一个人的脊梁,自尊是一种无畏的气概,自尊是一个人必须必备的操守。


自尊给人的生命提供的不只是一种依托、一种凭借、一种支撑;还是生命永远的充实、永远的能量、永远的精神动力。


自尊是人的一种生存态度,它犹如一泓清纯的山泉,不管你什么时候碰到,自尊给你的印象总是那样洁净,透明,晶莹;自尊又有如一根钢筋,无论铆焊到何处,都是那么从容自若,铁骨铮铮。


人的自尊其实是一种内涵丰富的修养:自尊是从不趋炎附势、背躬屈膝;不会为尘嚣所乱心、不会为诱惑而动摇、不会为权贵所折腰。


自尊,才会孤芳凌霜众人赏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时刻维护自尊的人做人的准则是:

       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是基本的人格;

       真诚正义,善解人意,助人为乐,是为人处世的前提;

       诚实守信,与人为善,是与人交往的准则;

规规矩矩办事,堂堂正正做人,是立身之基。


自尊,才会孤芳凌霜众人赏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自尊,才会孤芳凌霜众人赏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878)| 评论(2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