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别让自己的心太累  

2014-02-07 17:33: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素材网络/编辑万代兰


别让自己的心太累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别让自己的心太累

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奈,有太多的不如意。每当有不顺心的时候,我们就会抱怨自己是多么的不幸、自己是多么的可怜!


有时间在一边抱怨,不如踏下心来好好想想自己都干了些什么呢?心的负荷沉重有多少?


往事不堪回首,有多少记忆没留伤痕?人生不是一杯酒,醉了的,不是好汉,没醉的未必是英雄。所以你我只能半醉半醒,何时能当上那超凡脱俗的大仙?


心的负荷沉重。寻寻觅觅,何时让生命本色回归自然?何时在精神泥潭突围?何时能锁定新的人生座标?何时让满是皱纹的心灵舒展?


也许,亲情友情恋情都得伴随心累的历程,也许,所谓的傲骨与傲气,都得付出心累的代价,也许人的灵魂在某个层面上看,真的是无可救药,也许,什么也许也不要去想,方可减轻那生命难以承受之重!


岁月蹉跎,时光荏苒,历史的长河流沙滚石,洗濯出几许清静呢?试问又有谁能跳出红尘逍遥自在呢?人活着便注定奔波与劳碌,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别让心太累。


人真正长大以后才会感觉到心灵的负荷,精神的压力,最奢望的莫过于快乐的童年时代,真的希望自己永远也长不大!


南来北往的人群中,很多表面上的潇洒与倜傥,真能代表他们的内心世界吗?其实很多的答案都是否定的。或许每个人都有一个自己的故事,这故事的内涵在自己心中深深铭刻,伴随着着自己的成长,也会给你自己很多感悟与启迪,但这终究还是过去式,有些过去式虽难忘记,但分别取舍总是可以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别让自己的心太累!


每个人都有过去,这些过去就形成了记忆,堆积在心里的角落。一天一天,心里装的越来越多,心儿也越来越重。为何不尝试把过去哪些不开心的事情全部舍弃掉呢?


人活在世上有无数个太多。有太多的分分秒秒,太多的瞬间,也有太多的选择、太多的无奈,但这无数个太多的背后,你只能让心去承受沉淀。漫长的人生也是瞬间人生,让心孤独地去感悟吧,也许当心伤痕累累、流尽最后一滴心泪的时候,人生就不再有漫长,也就没有了瞬间!


生命是一个不停飘移的过程,你我所走过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人,也许都将成为驿站,成为过客。一向喜欢追忆,喜欢回顾,喜欢不忘记,如今却发现,深刻在心里的那些东西,早已在他们的时间里化成遗忘。


不要让心太累,不要追想太多已不属于自己的人和事。对于曾经的驿站,只能剪辑却不能驻足,对于曾经的过客,只能感激不能强留。生命的脚步只有不停向前,才可能在生命没逝的时候找到自己的心灵归属!

别让自己的心太累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别让自己的心太累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素雅模板〗清新淡雅写字模板 - 学海无涯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10)| 评论(2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