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可以一辈子不吃的三种食品  

2014-02-04 23:20: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素材网络/编辑万代兰

可以一辈子不吃的三种食品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可乐是只具备热量的碳酸饮料。除了白开水,茶水,任何食物都有高低不同的热量,在热量摄入过度的现在,既然是同样有热量,最好选择除了热量之外还有蛋白质的食物,毕竟蛋白质是生命的基础,就像一座大楼的钢筋水泥,是不可或缺的,可乐因此毫无价值。


其次是奶茶,除了和可乐一样,也主要是热量之外,之所有奶香,主要是因为含有反式脂肪,就是植物奶末,和咖啡伴侣一样,虽然不是有毒食物,但如果多用,对人体的伤害远在动物脂肪之上,奶茶说到底,是一种既无奶又无茶的调味饮料,既无奶所含的蛋白质,又无茶的无热量优点,既不如奶更不如茶。


再有就是果冻,之所以说到这些,就是因为春节期间的广告中,上述几种早该戒除的食品占的比例最大。果冻中的“果”,早就失去了水果的价值,水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早就在加工过程中损失殆尽,而为了吃进去可能剩余的一点维生素C,还要陪上糖和明胶,前者是增肥的又一祸患,后者则是种很难保证“出身”的添加剂,之前由皮鞋变出的毒明胶,很多就是用在果冻中的,即便加强了监管,但只要需要明胶的添加,这种危险就永远存在。


这三种食品,其实都是经济发达后,人们不知不觉加在生活中的零食,这本身就背离食物的最根本意义,摄食就是为了饱腹,摄取营养,除此之外的嘴瘾常常是健康的隐患,一个从小喝惯了奶茶,可乐的孩子,在他需要限制热量时,势必要比没养成这种习惯的人多一份痛苦,而在痛苦的同时,各种慢性疾病已经悄悄袭来,无论是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脑中风还是癌症,都是以肥胖为基础的。这也是为什么,可乐的原产地美国,已经限制了碳酸饮料杯子的大小,为的就是减少这种无价值食品饮料的摄入量。


可以一辈子不吃的三种食品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可以一辈子不吃的三种食品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711)| 评论(2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