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冬去了......  

2014-02-04 00:21: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素材网络/编辑万代兰

2014年02月04日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朋友们都说冬去了春还远么?或许是的,或许那是最无奈且又最能安慰自己孤寂的话语,冬季里我们看着别人温暖天堂,看着别人寒风中的浪漫,却浑然不知环境给的寒冷,不及反问,真的很冷吗?

冬去了......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翻腾逝去的春,回溯昨日的晨,曾经种下的梦,昨日许下的心愿,在何处发芽,又在何地成长,何以不见踪影,遗忘了采收的路,还是追求面前盛开的牡丹,在一条烟雾缭绕四面沉寂的深山中迷失了返回的方向。 

冬去了......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当我们走过眼前的疼痛忘却了昔日里寂寞的曾经,那些曾经在夜里挣扎的心是否随着时间渐移而淡忘,忘掉了爱过后的麻木,忘掉了爱情中的酸疼。
  
  风吹满了沉寂的房间,吹醒了寂寞,埋葬了温暖,在孤灯下孤寂的人感伤着尘世的离散,述说着世界是否除了冬冷,就是春冷。 


冬去了......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一阵春风吹过,片片树叶落下,飘落于眼前,不由的放慢了脚步思索,为何在春的季节,坠下冬的冰霜,是春不够温暖,解不开冬给的冰锁,还是风的无情,让树丧失了庇护的能力,不得而知,在这一刻,在光的渲染下泛绿的树叶松了紧握的双手,在春风的泪伴下吟唱着那季冬悲,这季春凉....... 

冬去了......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冬去了......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760)| 评论(2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