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2014-12-16 21:46: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网络/编辑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三毛,曾经的信仰。没有目的和企图,只靠单纯、自在和勇敢去看世界。一个用

生命去旅行,感悟人生,满足了我们对自身生活的幻想。她的文字,对于很多痴情

的人而言便是整个世界。在雨季不再来的年岁,感受温柔的夜,讲述着撒哈拉的故

事,直到万水千山走遍 。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也许走过了那段岁月,已经不再那么敏感,追随她的故事到头来也只是关于青春

的祭奠,而三毛和她美丽的故事却是永恒。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三毛说过最美的九句话

1. 一个不欣赏自己的人是难以快乐的。

2. 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

3. 感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我们有过的美好回忆,让泪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尔想起,记忆犹新,就像当初,我爱你,没有什么目的,只是爱你。

4. 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5. 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他的时间。

6.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7. 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

8. 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9. 知音能有一两个已经很好了,实在不必太多,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为了爱的缘故,这永别的苦杯,还是让我来喝下吧!......每想你一次天上飘落一粒沙,从此形成了撒哈拉。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我终于明白我的生命在爱我的人眼里是多么的重要……我的爱有多长,我的牵挂与不舍也就有多长。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一个不欣赏自己的人,是难以快乐的。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有时候我们要对自己残忍一点,不能纵容自己的伤心失望;有时候我们要对自己深爱的人残忍一点,将对他们的爱的记忆搁置。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我心中有一个不变的信仰,它是什么,我也不很清楚,但我不会放弃这在冥冥之中引导我的力量,直到有一天我离开尘世,回返永恒的地方。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我们空空地来,空空地去,尘世间所拥有的一切,都不过转眼成空.我们所能带走的,留下的,除了爱之外,还有什么呢?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三毛最美的九句话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7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