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喝酒透视女人内心  

2014-01-30 23:02: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素材网络/编辑万代兰

喝酒透视女人内心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素手中持着一支高脚杯,浅斟慢饮,金黄的阳光或灯光射过来,慢慢地晃动,就像那丽人眸子里的一泓醉意,这方叫做酒不醉人,人自醉。


高脚酒杯,玛瑙色般的葡萄酒,低眉浅酌,温柔中揉入娇媚,那是一种典雅、一种傲慢、一种矜持。而女人喝酒成为时尚,多少代表着妇女解放的意味。据说科学研究发现女人对酒精的溶解程度比男性的快和高,因而能喝的女人特别能喝酒。


善饮的女人,三四个男子不是对手,酒席上常见好胜的男子举杯傲顾四周,而不惧杜康的女士含笑不露,而至酒杯乒乓作响真佛露相时,那女子只是两腮绯红而已,那好胜的先生已是烂醉如泥。所以老到的酒客一般对女宾退避三舍敬而远之,如向女子邀酒,赢了未必是本事,输了则在酒桌上是身败名裂难以翻身。也许与男性相比,喝酒的女人透出的是一种自信。古话说“酒能乱性。”而喝酒的女人能够在酒精作用中把握自己,体现一种让男人惊悸的韧性,一种不求别人勇于抗争的傲气。


关于女人与酒有3句经典话语:一般的女人不喝酒、女人不喝一般的酒、喝酒的女人不一般。因此喝一点酒的女人,多一点特别,也多一份生活的品味。适合女人喝的酒不是很多,红酒是女人钟爱的,也许因为它的味道,也许因为它的颜色,也许更因为它对女人的身体有着莫大的益处。红酒对人身体的益处是显而易见的,它能防止中风,预防癌症,有益于视力,当然大多数女人喝红酒更多的是看重它的美容功效。


喝酒的女人有些特别,喝酒透露着女人的性情。俗语云:酒露真情。所以有人说:从酒桌上看女人往往比平时更准确,更清楚。


喝酒透视女人内心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酒到杯干,来者不拒的女人:

豪放女!个性热辣,是极好的红颜知己,但很难成为一个好妻子。


别人频频相劝,就是滴酒不沾的女人:

标准淑女,珍稀动物。虽然不甚解风情,但一旦用情,却绝对专一。


喝得不多,却爱装醉的女人:

聪明女!自我控制极佳,而且做事讲究手段,目的性很强。


老想灌醉别人,自己却涓滴不喝的女人:

这样的女人如果还长得貌如天仙,那么对于男人来说绝对是一件致命的武器,根本无从抵挡,只能伸着脖子挨宰!呵呵!


不该醉时偏醉的女人:

太容易动感情,是那种爱起来天翻地覆,闹起来鸡飞狗跳的麻烦女。


该醉时偏不醉的女人:

冷静的女人。性格坚强,孤芳自赏。且观察力敏锐,能洞透男人的心灵。嘿嘿!


在得意时猛喝酒的女人:

外冷内热,个性及情感一如沉默火山,不发则已,一发惊人!


只有失意时才喝酒的女人:

脆弱的女人,很容易受伤。既拿不起,也很难放得下,喜欢自找麻烦。


喝酒透视女人内心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喝酒透视女人内心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777)| 评论(17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