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喜欢紫色  

2013-12-30 21:19: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源自网络/编辑万代兰晓 


喜欢紫色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一直都很偏爱那种紫色.紫色神秘而高贵,

有着无尽的诱惑,却又夹杂着无尽的落莫!

 恋上了紫色就等于恋上了忧郁,恋上了浪漫和寂寞、紫色没有红色那般热情,

也不如绿色那样葱茏,更比不上黄色的明艳,但它以唯美的忧伤,

细腻面凝重的情思,悠远而成熟的魅力,吸引着我,征服着我。


紫色的浪漫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寻找一个撑着油纸伞的诗人。喜欢静静绽放的紫罗兰,喜欢那种紫,

比薰衣草还要浓上三分的紫。它的淡雅、朴实、美丽,

如梦如诗般的动人容颜,流淌头淡雅的绕指柔情,有着一种摄人的美丽,

常常驿动着我的心。喜欢它,因为眉宇间也总有那一丝紫色的凝重,

就如那紫罗兰,静静的开了,随之又静静的谢了,我就这样静静的活着。


紫色的浪漫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有人说紫色是幸运色,也有人说,紫色代表悲伤,我对色彩没有研究.

但我知道紫的核心是禅的寂静与华丽,它代表着真诚与永恒,

更欣赏紫色的品格,就如一个婉约的仙子,不媚俗污浊,也不随波逐流,

没有任何的娇柔造作,有的是优雅的气质,能带给人沁心的儒雅,

尽管有着无尽的忧郁,无尽的落寂......


紫色的浪漫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喜欢黄昏时天边那一片紫色,倦了的时候,西阳夕下,什么也不做,

只是喜欢望着那片浓浓的紫色,让心真正的静下来,任凭思绪随风而飞扬。

因为迎面吹来的风中 会带着紫色的淡香,从身上拂过,不做丝毫的滞留,

但我知道,那里面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叫做紫色的忧郁。 如果爱有颜色,

我也愿意用紫色去涂抹。淡雅纯净,不食烟火......

 紫色的浪漫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有些许的哀婉忧伤,却没有丝毫的抱怨恨意有些许的喜悦.

却没有任何的张狂,有无尽的思念,却没有任何的要求。

而我就如d那紫色的天使,轻轻装饰着你的视线,悄然地凝眸着你的温暖,

即使在灼热的怀抱里伤了自己,却也心甘情愿,独自享受爱的忧郁,

品味爱的忧郁,也许追求完美的女人,注定要承受忧郁的折磨。


紫色的浪漫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我仍以我的姿态爱世间自然这片浓浓的紫色!我爱紫色,

穿着紫色的风衣,系着那条紫色的丝巾,行走在暖暖的阳光里,

风是紫色的,云是紫色的,天空也是紫色的。到现在才知道.

原来自己的心情一直就是深紫色的,那种忧郁却又夹带着些许欢快的颜色。

走过晨曦黄昏,走过人生四季,我钟情紫色的优雅,诉说那一份紫色的浪漫!

  喜欢紫色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学海无涯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11)| 评论(2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