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万代兰晓

最后的看望,不舍的离去。 曾经的美好,永恒的记忆

 
 
 
 
 

日志

 
 
关于我

自信又任性.认真又感性,兴趣广泛,心态年青,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如果有下辈子  

2014-05-25 21:1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佚名/编辑万代兰晓


如果有下辈子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如果有下辈子,记得不要和我相隔太远,因为我怕我们没有机会能碰见。

如果下辈子,你还没有找到我之前,记得不要太早和别人结婚,要相信我们总会遇见。


    如果下辈子,我们能遇见,记得要让你先爱上我,那样的话你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包括好的和坏的。


    如果下辈子,是你先爱上我,记得要多点在乎我,要保护我,要时刻把我放在心里,就象这辈子我爱你那样爱我。

如果有下辈子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如果下辈子,我可以成为你最宠爱的人,记得对我要多说几句“我爱你”,因为是这辈子你欠下的。

如果到了下辈子,记得不要再常骗我,坦白就是最好的解释,因为我还是会原谅你。

如果到了下辈子,我还会为你做你喜欢的事,但你要记得称赞我,给我一个吻,就当是小小的奖励。

如果到了下辈子,记得不要背着我和别人好,因为我不愿意和任何人分享你。

  如果到了下辈子,要记得和我多说点话,因为我怕被你冷落。

如果有下辈子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如果到了辈子,你要是冷落了我,记得要允许我向你发脾气因为我向你发脾气,也只是为了让你感觉我的存在。


    如果到了下辈子,记得答应过我的事,说到就要做到,别象这辈子一样,把那么多的空承诺都给我。


    如果到了下辈子,我们都要约定好相互不再堕落,不要走向极端。
    如果到了下辈子,记得要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陪我,因为我的心事只想告诉你。

如果有下辈子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如果到了下辈子,记得不要再让我难过,其实我很容易就快乐,只因为有你。

    如果到了下辈子,记得我说爱你的时候,你要相信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如果到了下辈子,我们还是不能爱到最后,记得临走前不要说太伤人的话,因为我还是不能负荷太多的伤害。


    如果到了下辈子,我们还是要分开,记得要和我约定好再下辈子......继续爱我
    如果到了下辈子......一定还要记得......我永远等你 等你......

如果有下辈子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如果有下辈子 - 万代兰晓 - 万代兰晓
 



  评论这张
 
阅读(825)| 评论(3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